沃保网

首页 > 

重疾险的缴费应该怎么选择比较好?选择长期还是短期?

在介绍重疾险的过程中,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当属“我该选择定期重疾险还是终身重疾险?”经过一番解释和对投保人家庭情况的了解,推荐了合适的保险产品后,没想到新的...

2020-06-24

买保险时,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重要吗?

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除了看产品的保障内容、产品价格之外,也很关注这家保险公司的所谓“安全问题”。

2020-12-25

有过腰肌劳损买重疾会拒保吗?这里有份核保指南参考

腰肌劳损通常多发于30-50周岁的中青年人,一般病因是运动过度又或者偏向于长期久坐的办公人群,但这类疾病大多数治愈后可以完全缓解。

2020-12-25

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关键看核保和免责

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主要表现为腰疼,多发于20-50周岁的男女性,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

2020-12-25

要为新生的孩子准备保驾护航的“三大件”你办了几件?

孩子一出生,有三件大事必须要做,就是取名字、上户口、办保险。有人也许会问,为什么要着急给小孩子办保险呢?

2020-12-25

痛风患者能投保么能买重疾险吗?如果痛风应该买哪类保险?

痛风是一类常见的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属于慢性病。在日常投保过程中,慢性病患者买保险是一件非常比较麻烦的事情。那么,痛风患者能买重疾险吗?

2020-12-25

2020年夏天小孩儿童适合买什么保险好?预算不同家庭搭配不同

大人抵抗力强,但也无法避免疾病,何况是孩子,6岁之前的孩子,器官发育不够成熟,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那么,儿童适合什么保险一直是大人所关注的话题。

2020-12-25

女人年过三十,应该如何制定投保计划?该买哪类保险最合适?

30岁左右的女性实在太难了!要么为了事业全力打拼,要么为了家庭倾力付出,尤其是职场妈妈,事业家庭都要兼顾,劳心劳力,实在是非常辛苦。

2020-12-25

做过卵巢囊肿手术买什么保险赔?眼睛疾病买保险近视要告知吗?

卵巢囊肿,是已婚女性特别容易罹患上的一种高发疾病,是常见于女性生殖器的肿瘤,这类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类,由于多发和常见,很多女性术后恢复良好,但对于投保...

2020-12-25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保险理赔的步骤有很多,也有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很好奇最终需要理赔的时候是如何进行的,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2020-12-25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