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报销流程是怎样的?

医疗保险能报销多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后到指定机构看病,可以报销多少?基本医疗保险可分为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和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

2020-09-04

看完理赔数据才知道买错保险的那么多!

提到买保险,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买的时候容易,理赔的时候太难了”,并以此为理由,拒绝了保险。但是实际上,真正生过一场大病或理赔过的人都知道,难的不是理...

2020-09-01

摸不着的商品——保险

受益于部分媒体的推波助澜、肆意炒作,“保险不赔”成为全社会热议的话题。尤其是众多负债前行的80后、90后,购买保险时,在这样充满负面的舆论环境下,心里难免会...

2020-08-28

农民补贴除了养老保险,还有这些!

现在咱们农民的福利问题,国家也越来越重视了,除了养老保险方面会有补贴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补贴,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08-25

不要有心存侥幸的心理而不买保险!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疾病你愿意不愿意,它每天都在上演 ,还是那句话,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事故是悲剧!

2020-08-18

地震来了什么保险可以买单?

最常见的是车险还有家财险,这两种保险,在发生地震这种极端情况时,基本都是免责的。因为地震带来的风险一般都比较高,所带来的破坏力可能是毁灭性的。

2020-08-21

如果一辈子只买一份保险,应该买什么险?

重疾险,重疾险,重疾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理由你也不用再问了,人家王石都说了,保险应该买!没有为什么,就得买!

2020-08-04

延迟退休,多少岁开始交养老保险比较合适?

最终我们达到比方说延迟5年的目的,可能它的过程是需要二三十年左右的时间最终才能完成,所以说对于我们正常交纳养老保险,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2020-08-11

该如何给无养老保险的父母买保险养老?

疾病风险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风险,单纯依靠国家医保保障,似乎有点不足;而重疾险价格又很贵,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家庭保费支出。对于普通家庭是很大的负担,不利于搭配...

2020-08-14

买保险需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了解保险

大部分朋友意识上的还停留在,买个保险就是为了病的时候有人赔钱。那买个保险,怎么有的人花1万多,有的人花个几千块就行,咋差别那么大呢?能给我找个便宜的不,...

2020-08-07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