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怎么理赔?理赔流程是怎样的?

重合同,守信用。保险合同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受法律保护,因此,保险公司必须重合同、守信用,正确维护保户的权益。

2020-12-25

保险理赔四个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很多人的现状是:花了很多钱买保险,却不清楚买的是什么,出了事也不知道能不能赔。

2020-12-25

保险理赔需要哪些资料?保险理赔时我们应该准备什么?

估计很多朋友以前阴差阳错的买了份保险,现在可能又因为种种原因想退却退不了,如此这般“长相厮守”,像极了平时互怼的两口子……

2020-12-25

普通家庭该如何规划保险呢?给您几个买保险的建议

无论家庭收入的高低,都有适合自己的保险。

2020-06-12

买保险时,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重要吗?

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除了看产品的保障内容、产品价格之外,也很关注这家保险公司的所谓“安全问题”。

2020-12-25

有过腰肌劳损买重疾会拒保吗?这里有份核保指南参考

腰肌劳损通常多发于30-50周岁的中青年人,一般病因是运动过度又或者偏向于长期久坐的办公人群,但这类疾病大多数治愈后可以完全缓解。

2020-12-25

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关键看核保和免责

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主要表现为腰疼,多发于20-50周岁的男女性,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

2020-12-25

意外险怎么买最划算?一年多少钱呢?

意外保险一年最低1000元,最高100万元。意外保险是以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只能采用定值保险。

2020-06-05

保险的这6个理赔技巧,一篇文章就告诉你!

前几天有位新朋友留言说:上班途中发生交通意外,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但被拒赔了。我听后,就问他具体什么情况,买的什么产品,拒赔通知书上的理由是什么。

2020-12-25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是怎么调查的?

保险调查是保险公司为防范风险的一种重要手段,每个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调查队伍,调查模式也非常成熟。在购买保险的客户里,有一些没有保险意识的人会故意隐瞒病情...

2020-12-25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