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单身人士,有必要买保险吗?应该如何挑选

首先和大家强调一下,买保险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不能随大流,跟着别人买。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同群体买保险的思路也是不同的。

2019-12-13

保险小白,应该怎么买“大病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今社会,“看病贵”和“看病难”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共识。对于很多普通家庭而言,只要是治疗费用贵的疾病或者意外都算大病,它们通常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

2019-12-13

医疗险非买不可吗?医疗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很多朋友认为,自己有社保了,商业重疾险也买了,还有必要买医疗险吗?但是社保也有“四不保”:起付线A的费用不报;超过封顶线的B费用不报;个人自付部分C的费用...

2019-12-13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买什么保险好?购买时应注意什么?

女性,又被称为社会的“半边天”,一生担任了各种角色,为自己的事业、家庭打拼。无论哪一种角色,女性身上的担子都很重。

2019-12-13

买保险,缴费期怎么选最好?按这个方法可以省十几万保费

每次小编建议选择最长缴费期的时候,许多朋友都会很吃惊:“30年缴费期?!太长了吧!”“而且我算了一下,缴费期越长,交上去的总额就越大,很不划算啊!”

2019-12-13

怎么选择不同的重疾险?教你三种重疾险分类方法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在《钱塘湖春行》中写道“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当漫山遍野的野花盛开在眼前的时候,可能你无法去分辨它们的品种,只是想着欣赏...

2019-12-13

怎么给自己的宝宝投保?新手父母投保指南

常言道,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从孩子出生开始,父母就得为他们操起心来:怕磕着、怕碰到、怕感冒、怕上火……

2019-12-13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聊聊你买对保险了吗

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会习惯性的屏蔽保险,总觉着自己还年轻,哪会有那么多意外,与其买保险不如去投资。可惜生活却不会如你想象的那般,越来越多的身边人...

2019-12-13

网上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与线下买保险有什么区别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互联网保险逐渐有代替线下保险的趋势,很多人更钟意于互联网保险的方便快捷、信息透明以及它的高性价比。

2019-12-13

被网易暴力裁员的员工,其实他还有其他退路

​​最近一篇《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刷爆朋友圈,原文显示10万+阅读量,但估计已经是百万级的阅读了。

2019-12-13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