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选择医疗险注意这5个点,首先是免赔金额

免赔额是影响一个产品费率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医疗险,免赔额越高,产品价格越低,反之亦然。产品选择上,同类型责任、同样价格的情况下,肯定是免赔金额越低越好。...

2019-11-06

投保的时候填错信息了,还能改吗?

虽说签订保险合同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但也并非签订之后就一成不变。

2019-10-15

意外险比寿险便宜多了,可以代替寿险吗?

感觉意外险比寿险便宜好多耶!意外险跟寿险有什么区别?用意外险代替寿险可以不?今天我就带大家分析分析

2019-10-08

最近很火的年金险,有必要买吗?

​​最近一个月,年金险在保险圈内非常火,为什么火?火是因为所有做保险的人都在宣讲年金险。

2019-09-30

如何快速看懂保险合同!教你4招轻松搞定

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许多人自己或者家人都有配置保险,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看得明白保险合同吗?

2019-09-23

全球共有5亿胃病患者!我来说说胃病最全投保攻略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上班族饮食不规律已成常态,为了方便快捷,大多数人吃饭也以外卖为主。长此以往,胃病也就找上门来了。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全...

2019-09-07

买保险为何越早越好?

近日,多家保险公司发布上半年保险理赔数据,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重疾险的理赔呈年轻化趋势。

2019-08-24

保险也限购?快看看你被限购了没?

全国各地房产开始限购,一二线城市的车牌也需要摇号,属于变相限购,这些常见的情况我们大家一定不陌生。可是你可知道,保险也限购?

2019-08-19

颈椎病或将纳入法定职业病、工伤,保险怎么赔?

最近颈椎病或将纳入法定职业病引热议,被纳入法定职业病有哪些好处?如果工伤、职业病出现了,保险怎么赔?

2019-08-08

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互联网保险逐渐有代替线下保险的趋势,很多人更钟意于互联网保险的方便快捷、信息透明以及它的高性价比,那么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呢?

2019-07-31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