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是怎么调查的?

保险调查是保险公司为防范风险的一种重要手段,每个保险公司都有自己的调查队伍,调查模式也非常成熟。在购买保险的客户里,有一些没有保险意识的人会故意隐瞒病情...

2020-12-25

医保卡外借,会影响我购买保险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医保卡去看病买药,有的人甚至会拿卡里的钱帮家人买药。

2020-12-25

理赔小技巧:病历这样写清楚,理赔更容易!

有商业保险的小伙伴注意啦!一旦去医院,商业保险就会派上用场,所以务必告诉医生以下几点,这样病历写得清楚,理赔就很容易啦!

2020-12-25

退保理赔找人代劳?劝你千万要小心

前段时间,一个朋友的朋友的父亲出了车祸受伤进了医院。辗转找到沃保小编想咨询一下这类事件怎么跟对方车主以及保险公司打交道。

2019-12-13

意外险对职业有要求吗?职业对意外险理赔的重要影响

高风险的职业购买意外险是有要求的,所以职业的变更要及时通知保险公司,不然对后续理赔……

2019-12-13

意外险的理赔范围是?居然98%的人都误解了!

意外险,你们肯定都听过,相信也是绝大数人接触的第一份商业保险!价格低,投保简单,投保人群广泛,保障内容看起来也很“全面”。投保简单价格低廉拍大腿决策也很...

2019-12-13

买了两份保险,同时出险却只能拿到一份赔偿?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蛮有趣的现象:不在乎保险的家庭,基本上是一份商业保险都不买,而一些觉得保险很重要的家庭,往往给家人配的保险更全,甚至是过多了。问题来了...

2019-12-13

意外伤害身故180天内才赔,保险条款约定合理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风险,而保险无疑就是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及其连带问题的最佳手段!前阵子我们遇到了等待期外出险是否会理赔问题,现在又...

2019-12-13

没有如实做健康告知,保险公司拒赔合法吗?

​​前两天有个朋友咨询我,由于自己的体检报告结果并不好,担心未来的疾病风险,想为自己配置一份重疾,具体一聊,才发现体检结果不好的数据都属于投保时需告知,...

2019-12-13

保险公司服务到底好不好,用经历告诉大家

​​买保险,你是不是一直苦于这些问题:保险公司这么多,到底怎么选?要是选错了公司,会不会吃大亏?保险公司是不是老拒赔?

2019-12-13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