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大学生医疗保险交所少钱?缴纳的范围是哪些

现在很多的大学生在读书期间也会缴纳大学生医保,那么你们知道大学生一老保险要缴纳多少钱吗?当然除了金钱还有大学生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么下...

2018-11-21

什么是重疾险,什么是防癌险,重疾险和防癌险的区别在哪里

防癌险属于健康保险,是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主要针对癌症提供保障。

2018-11-21

什么是人寿保险,人寿保险和健康保险的区别

什么是人寿保险?以人的身体和寿命为保险标的的一种保险,一旦被保险人遭受死亡、疾病、残疾或生存到保险期满时由保险人支付保险金。

2018-11-21

听丈夫的话拒绝了保险之后的她后来怎么样了

有了保险的女人总比没有保险的女人贵重,在平时拥有保险的女人在与老公生活在一起时,好像总有另一个情人陪着;一旦因意外需要改变生活的时候,保险给你带来的是身...

2018-11-21

三责险和交强险的区别有哪些,二者有什么联系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三责险则是以盈利为目的,属于商业保险的范畴。

2018-11-21

什么是保单复效,保单复效需要什么条件

通常来说,保单复效应具备的条件是从约定缴费之日起不超过2年时间,如果超过两年时间未交保费,那保险合同就终止了。

2018-11-21

大学生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大学生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住院报销没有病种限制。大学生住院后必须缴纳一定的押金,用作支付个人承担的费用,等到康复出院结账时多退少补。

2018-11-21

什么是免赔额?医疗免赔额该如何选择

在保险但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免赔额,但是有一部分的人依旧不知道什么是免赔额,也不知道免赔额订立的目的是什么,还有对于医疗险的免赔额应该如何选择,那么下面就...

2018-11-21

怀孕期间的风险有哪些?孕妇健康保险怎么买

怀孕的妈妈是家人重视的焦点,当然很多人都知道怀孕期间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到底怀孕期间会有什么样的风险,也有很多人好奇孕妇健康保险应该怎么买,那么下面就为...

2018-11-21

30岁的人如何买保险,30岁买多少合适

对30岁左右的人来说,除了基本的社保,可以考虑这些商业保险,比如说意外险,可以在意外事故后获得赔付;人寿险,可以在身故后获得赔付;重疾险,可以在罹患保险规...

2018-11-21

更多 保险方案

特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0 年缴:85.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这个客户是沃保4.2推送的,收到后我就第一时间和客户进行了联系,了解到客户是想给自己买一份年金类的保险,并且客户之前也有买过...

签单 60000.0000 2022-04-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